今天是: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会长声明
发布时间:2015-07-23 文章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5285

协会各理事、会员单位:

  鉴于2015年7月8日省物价局下发《安徽省物价局关于放开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和排气污染检验收费标准的通知》后全省各地市、县机动车检测收费标准的调整情况,会长郑重声明和要求如下:

一、目前全省机动车检验收费标准已经放开,各市、县机动车检验机构要按照公平、合法和诚实信用原则,合理调整价格水平;不得串通涨价或恶意降价,操纵市场价格;严格落实明码标价规定,在经营场所公示服务事项、服务内容和收费标准以及价格举报电话等信息。

二、鉴于一些市、县机动车检测机构对机动车检测收费标准放开而实施的市场调节价的含义不够了解,为依法依规制做规范的检测收费价格栏目,夏阳检测公司制做了规范的价格收费栏图样,在夏阳公司网站发布,只是建议各检测机构对价格栏目的制做作参考,而非价格收费参考。各市、县检测机构应依据当地的社会消费水平及各企业的经营成本等情况,合理、合法制定收费价格。

三、建议全省各市、县检测机构在制定检测收费价格时,不宜过高制定,以保持社会价格的总体稳定。

 

                特此声明和要求

 

会长:  姚树平 

二零一五年七月二十二日

上一篇: 省质监局认评处处长叶炎一行来协会调研
下一篇: 合肥区域代表会

版权所有:安徽省机动车辆检测协会    技术支持:浪讯科技    
地址:合肥市庐阳区寿春路108号 古井百花大厦B座1901    电话:0551-62613700
皖ICP备15003925号-2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17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