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安徽省机动车辆检验检测机构质量提升会议在肥召开
发布时间:2019-01-11 文章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10000

18日,安徽省机动车检测行业质量提升会议在安徽饭店召开,这是安徽省机动车辆检测协会连续三年在省相关监督部门的要求下召开的质量提升工作会议。安徽省生态环境厅大气处席天功调硏员、省交通运输厅运管中心车辆处范守敏处长、安徽省市场监管局认评处欧阳朝华副处长等监管部门业务领导莅临会议指导并讲话。各市市场监管部门认评科长及全省两百多家检测机构的负责人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原省质监局副巡视员叶炎主持。


会上,省机动车辆检测协会会长姚树平同志作了2018年度工作报告,对2018年度全省机动车检验机构先进单位进行了通报和表彰,获得2018年度质量提升先进单位的有:合肥冠联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合肥易佰龙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淮北市信服机动车辆检测有限公司、涡阳县鑫鑫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砀山县联众机动车检测服务有限公司、蚌埠市佳亿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阜阳开达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淮南市聚鑫机动车安全技术检测有限公司、天长市机动车辆检测有限公司、六安市快捷实业集团机动车安全检测有限公司、马鞍山海外海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芜湖市三联机动车检测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宁国市何宁机动车辆检测有限公司、铜陵蓝盾车辆检测服务处、东至县车安机动车检测服务有限公司、太湖县永安机动车安全性能检测有限公司、黄山市华盛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获得2018年度质量管理创新奖的单位有:安徽夏阳机动车辆检测有限公司、淮南市安顺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芜湖县天安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淮南市安顺公司的李培、芜湖县天安公司的潘美美作为获奖先进机构代表进行了经验交流。


叶炎指出:2019年,就机动车检测行业来说,总体形势不会有大的变化,但有些动向需要引起我们高度关注:一是政府对民营经济支持力度越来越大,营商环境越来越好;二是监管部门监管的力度越来越大;三是监管部门监管水平越来越高;四是标准更新越来越快,安全标准越来越高;五是红线底线高压线一碰就死,没有下不为例;六是别在价格上玩心眼,斗技法,损人不利己;七是在服务、诚信、规矩、管理上下功夫,见实效;八是协会要在服务会员、协助监管部门抓好质量管理上发挥更大作用。

叶炎强调:我们一定要团结一心,自觉履行质量安全主体意识,自觉担当应尽的社会责任,自觉提升技术和管理能力,自觉坚守质量安全底线,确保安徽机动车检测行业风清气正,合规有序。

此次会议为督促全省机动车检验机构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推进车检服务行业提质增效等一系列工作提出了要求,会议在与会者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上一篇: 2019慰问信
下一篇: 我省建立车辆检测信息预警平台

版权所有:安徽省机动车辆检测协会    技术支持:浪讯科技    
地址:合肥市庐阳区寿春路108号 古井百花大厦B座1901    电话:0551-62613700
皖ICP备15003925号-2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17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