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六点声明
发布时间:2020-02-03 文章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3145

              六点声明


1、我们组织这次捐赠活动的初衷是,在国家遇到重大风险和困难的非常时期,作为社会组织,不能无动于衷,应主动作为,积极履行应尽的社会责任,对得起国家,对得起组织,对得起行业,对得起自己,问心无愧。

2、我们组织这次捐款捐物活动的原则,一开始就在倡议书里写的非常清楚:自觉自愿,数额不限。没有强迫,更没有“道德绑架”。

3、不少会员单位和机构积极参与当地组织的各类捐赠活动或自行开展了捐赠活动,我们表示由衷的钦佩和赞赏。

4、所捐钱款,专款专用,全部送至安徽省红十字会,由红十字会开具票据,并接受监事会和大家的监督。

5、捐款“接龙”是参照兄弟协会的做法和电视台打流动字幕的方式,主要是营造活泼氛围,并无其它意思。

6、关键时刻,紧要关头,希望全体同仁提高政治站位,抛弃一己私利,精诚团结,携手同行,为战疫情而共同努力!

         活动截止日期至2月8日(正月十五)。



                                秘书处



                                2月3日

上一篇: 关于开展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站捐款捐物的倡议书
下一篇: 防控新型肺炎,合肥连发两条通告!

版权所有:安徽省机动车辆检测协会    技术支持:浪讯科技    
地址:合肥市庐阳区寿春路108号 古井百花大厦B座1901    电话:0551-62613700
皖ICP备15003925号-2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17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