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重要通告!这些个体工商户可以营业了!
发布时间:2020-03-04 文章来源:安康码  浏览次数:3556

重要通告!这些个体工商户可以营业了!


为了有序安全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合肥市个体工商业复工复业的工作,满足人民群众日常生产生活的需要,3月2日,合肥市发布《关于有序推进个体工商业复工复业的通告》,明确指出将推进个体工商业有序恢复营业。


根据《通告》内容,将坚持分区分级管控的原则,除暂缓营业的行业场所(电影院、KTV、网吧等易聚集或相对密闭的行业场所)外,逐渐推进个体工商业有序安全复工复业。


一、低风险地区:满足疫情防控要求的个体工商业可自行恢复营业。


二、中风险地区:经营户实名登录“皖事通”手机APP,在线向辖区街道(乡镇)报备即可恢复营业。


三、高风险地区:在线申报并经街道(乡镇)审核同意后方可营业。


《通告》明确了各项防控措施,要求各经营业主作为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必须切实履行承诺,落实防控措施,提醒大家做好戴口罩、勤洗手等自我防护措施,确保员工和消费者的健康安全。












个体工商业复工备案操作手册


操作流程

01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皖事通”APP。


02


打开“皖事通”APP,点击右下角“我的”,再点击“登陆/注册”,选择法人用户的方式进行注册,已注册过的直接登录。


03


进入“皖事通”APP首页,选择所在城市“合肥市”,点击“合肥市个体工商业复工备案”菜单。


04


进入页面,并如实填写复工备案信息,完成并勾选承诺后,点击下方“提交”按钮,点击“确定”,提交成功。


想要早点正常营业吗?赶紧用“皖事通”APP去报备复工材料吧,方便又省心!

上一篇: 全省覆盖!“安康码”,出行复工必备!
下一篇: @8000万个体户,新出炉的扶持政策!

版权所有:安徽省机动车辆检测协会    技术支持:浪讯科技    
地址:合肥市庐阳区寿春路108号 古井百花大厦B座1901    电话:0551-62613700
皖ICP备15003925号-2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17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