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神龙车辆检测站:落实防疫消毒措施 做好复工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05 文章来源:直播宿州官微  浏览次数:3952










面对机动车检验检测行业服务广、来源地多、流动性强等特点,为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更好的保障前来检测的驾驶员身体健康,宿州市神龙车辆检测站落实防控指挥部有关文件精神,切实做好复工后的防控工作。


自2月26日神龙车辆检测站正式复工后,监测站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各项防控措施的落地执行,站内由法人代表成立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切实做好防护物资的配备,购置了近2万元的消毒液、口罩、测温仪、喷雾器和酒精等防疫物资,要求对职工每日2次以上的测温,对办公区域、食堂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消毒和防疫工作。并针对前来检测车辆的驾驶人实施防疫防控措施,主动登记造册。

此外,针对容易聚集的车辆检测等候区,与服务中心端口。神龙车辆检测站做好措施,禁止驾驶员在车辆等候区等待检测时下车,所有驾驶员在车内等候检测,减少在站内出现人员流动,另一方面,在业务办理大厅的大门处设置防疫隔离台,办证完毕后将由工作人员统一送到隔离台处发放。


据悉,为了更大程度的降低疫情的风险,尽可能的满足许多群众的需求,宿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神龙机动车工作站办理点,已经开通交管12123新车线上预约办理,有新车业务需求的市民可通过交管12123进行预约。

上一篇: 宝丰机动车检测站免费为援武汉车辆检测
下一篇: 淮北市机动车辆检测协会积极投身到防疫抗疫工作中

版权所有:安徽省机动车辆检测协会    技术支持:浪讯科技    
地址:合肥市庐阳区寿春路108号 古井百花大厦B座1901    电话:0551-62613700
皖ICP备15003925号-2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17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