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蚌埠抗疫人员享受检车特殊优待
发布时间:2020-03-09 文章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4019

          从3月10日起,至今年12月31日,凡代表蚌埠市前往武汉参与抗疫战斗的医护人员,其私家车将可享受终身免费年检的服务,蚌埠市级抗疫医护人员可享受相关优惠。

       3月9日上午,坐落在西郊的蚌埠市道亨大雷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内,由大雷、红旗、众顺三家机动车检测公司的负责人联手承诺,对目前仍在参与抗疫战线的医护人员施行相关政策,以此回报社会。

       作为中国好人、安徽省道德模范、省机动车辆检测协会监事长、蚌埠红旗机动车检测公司董事长昝桂全表示,随着武汉疫情的控制,医务人员的分批撤离,我们蚌埠的天使们也将带着一身疲倦回到家乡,此时此刻,我们能为他们所做的就是带着一份敬意为他们送上深切的慰问,并为他们送去力所能及的帮助,本着对美好社会建设勇担责任的一颗初心,在此郑重承诺:我们将认真履行本次公益活动的每一项内容,为天使们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

        蚌埠市道亨大雷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负责人李永健介绍,疫情防控期间,“逆行者”用行动诠释了责任与担当,他们是新时代最可敬、最可爱的白衣天使,我们感谢、铭记身边这些平凡的战役英雄,为此,他们三家公司作出承诺:

一、在政府规定复工日期起,所有前往武汉参与抗疫行动的医护人员凭有效证件,享受私家车终身免费检车服务;

二、全市各抗疫定点医院的医护人员亦凭有效证件,享受至2020年12月31日前免费检车业务;

三、全市医护工作者及县区级疫情志愿者亦凭有效证件,前往上述三处检车点可享受优先检车VIP服务。

       李永健表示,“疫情当前,汽车产业的受众,理应扛起社会责任,齐心协力、众志成城打赢这场战斗,这也是特殊时期我们民企应有的姿态。”

上一篇: 安徽社会组织众志成城战疫情(十九)
下一篇: 宝丰机动车检测站免费为援武汉车辆检测

版权所有:安徽省机动车辆检测协会    技术支持:浪讯科技    
地址:合肥市庐阳区寿春路108号 古井百花大厦B座1901    电话:0551-62613700
皖ICP备15003925号-2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17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