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省协会召开二届二次会长办公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23 文章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5901
        6月23日,省协会在肥召开二届二次会长办公会议,协会会长、副会长出席会议,协会监事长、副监事长列席会议。会长姚树平主持会议。 

        执行会长陈浩代表二届理事会汇报了协会换届以来的主要工作;党支部书记、副会长李焕春汇报了《协会参加“百社进百村”助力脱贫攻坚行动结对帮扶阜阳市临泉县艾亭镇李庄村实施方案》;副秘书长岳晓蕊宣读了《安徽省机动车辆检测行业自律公约》。
        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派驻党建指导员、原省质监局副巡视员叶炎到会指导并讲话。

        他指出:协会换届快一年了,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的推进,工作人员精神饱满、工作高效,务实创新,真抓实干,做了大量具体的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协会的凝聚力、影响力明显提升。

        他要求,要始终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新冠肺炎疫情不可避免会对经济社会造成较大冲击。越是在这个时候,越要用全面、辩证、长远的眼光看待我国发展,越要增强信心、坚定信心。”在浙江考察时,总书记特别强调,“危和机总是同生并存的,克服了危即是机”,“要深入分析,全面权衡,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善于从眼前的危机、眼前的困难中捕捉和创造机遇”。
      他指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是社会组织应该履行的社会责任,也是协会应有的历史使命。当前,脱贫攻坚已到了决战决胜、全面收官的关键阶段,协会要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参与“百社进百村”助力脱贫攻坚行动。会长单位要带头落实帮扶方案,争取早日落地见效。
        他强调,协会要以发布《安徽省机动车辆检测行业自律公约》为契机,教育督促会员单位严守检测质量安全底线,坚决防止和杜绝行业“潜规则”,确保行业健康发展,行稳致远。

        叶炎最后指出,协会的发展和壮大离不开各位会长、监事长的支持,也是大家的份内事,职责所在,使命所在。协会健康发展,影响大,人气旺,是大家的共同心愿和努力方向。团结是协会的生命线,“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人在世上,要讲究一个“缘”字,夫妻一场是缘,同事一场是缘,大家虽然天各一方,但同干一行当,同在一个协会,也是缘,要倍加珍惜。协会是大家共同的家,大家要爱家,护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捧场护场不砸场,大家只有共同的利益、共同的目标,没有根本的厉害冲突,希望大家把身外之物看淡一些,把感情、缘份、健康看重一些,除了健康平安,其它均是小事。站位要高,肚量要大,换位思考,相互理解,有事协商,抱团取暖,团结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
        会议还研究了相关问题。

上一篇: 上海市6部门组织开展2020年度检验检测机构“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抽查工作
下一篇: 协会专委会组织在线学习GB38900暨线上教育培训研讨会

版权所有:安徽省机动车辆检测协会    技术支持:浪讯科技    
地址:合肥市庐阳区寿春路108号 古井百花大厦B座1901    电话:0551-62613700
皖ICP备15003925号-2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17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