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协会举行专家迎春团拜会
发布时间:2024-02-01 文章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1018

     1月31日下午,协会专家迎春团拜会在合肥梅里美假日酒店举行,协会专家委员会在肥部分成员、国家级评审员、省级评审组长及协会有关负责人欢聚一堂,谋发展,话未来,迎新年。
    协会党建指导员、省巿场监管局原副巡视员叶炎主持团拜会,执行会长陈浩代表协会理事会致辞。

      他说,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们聚集一堂,共同迎接龙年的到来!
    首先,我们要感谢每一位在座的领导、老师和同事,是你们的辛勤工作和不懈努力,才有了我们协会的今天。
    过去的一年,对我们车检行业来说,和其他行业一样,都是不平凡的一年。我们面对挑战,迎难而上,共同见证了协会的成长与行业的变革。
    在此,我们要特别感谢一直关注关心关爱我们车检行业的监管部门各位领导们,你们的智慧和决策为我们指引了方向,让我们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稳扎稳打,不断前行。
    我们要特别感谢协会专家团队的各位老师,是你们不辞辛劳,精心指导,长期致力于夯实行业的技术基础,把脉问诊,传授技艺,让我们有了服务社会、服务车主的底气。
    同时,我们也要感谢协会党政班子和秘书处服务团队,正是你们的理解支持、协调配合、无私奉献、默默付出,为协会的正常运行提供了可靠的保障,每一份细微的努力都汇聚成了我们共同的成功。

       今晚,让我们放下工作的忙碌,享受这一刻美好的欢聚。
    让我们为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干杯,为新的一年满怀期待干杯。
    2024年,协会将迎来建会十周年。让我们共同努力,在新的一年里,始终坚持党建促会建,自强不息,奋发进取,严守底线,规范经营,共同迎接更加辉煌的明天。
    有一种力量,总是让我们接续前行;有一种精神,总是让我们荡气昂扬;有一种梦想,总是让我们充满希望。

      梦想若星辰 ,奔赴即圆满。2024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春天的脚步声也将踏着节拍款步而来……借此机会,给大家拜个早年!祝大家龙年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事业更上一层楼!祝全体会员单位新年新气象,财源茂盛,生意兴隆!祝全省车检行业全体员工幸福安康,心想事成,龙年吉祥!

上一篇: 省委省政府政府召开创建一流营商环境暨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
下一篇: 协会召开车检机构服务管理标准研讨会

版权所有:安徽省机动车辆检测协会    技术支持:浪讯科技    
地址:合肥市庐阳区寿春路108号 古井百花大厦B座1901    电话:0551-62613700
皖ICP备15003925号-2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17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