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协会党支部组织第一季度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4-04-11 文章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336

       48日,协会党支部组织第一季度理论学习,协会党支部成员、各党小组长参加学习,协会党建指导员、省市场监管局原副巡视员叶炎应邀到会指导。


       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全国两会精神和新质生产力基本知识。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的高度,着眼于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刻阐述了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的根本性、方向性、全局性重大问题,为我们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带来了重大战略机遇、注入了强大发展动力。我们要从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认识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的重大意义、面临形势、关键任务,积极主动履行社会组织的社会责任,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牢牢抓好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安徽实践,在奋力谱写中部地区崛起新篇章的征程上做出安徽车检人自己的贡献。


        大家一致表示,要自觉按照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通知》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搞清楚党的纪律规矩是什么,弄明白能干什么、不能干什么,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大家一致感到,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联系机动车辆检验行业实际,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要以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为导向,加强车检机构质量品牌建设,推动高端化、数字化、智能化、绿色化的深度融合与发展。为构建绿色低碳循环经济体系、打造高效生态绿色产业集群、倡导绿色生活方式做出贡献。


       叶炎指导员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车检行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就是要结合行业发展实际,积极主动的落实检测质量安全主体责任,强化风险意识,不断加强业务学习和技能提升,注重人才培养,扎实推进行业自律,以新质生产力推动车检行业高质量发展。要认真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学纪、知纪、明纪、守纪,严格用党纪约束规范言行,做到政治上讲忠诚,组织上讲原则,行动上讲统一,生活上讲规矩,为行业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证。

上一篇: 浙江推进检验检测事业单位改革,整合组建大型检测机构或企业集团
下一篇: 中国质量报刊登我协会"专家志愿服务"活动

版权所有:安徽省机动车辆检测协会    技术支持:浪讯科技    
地址:合肥市庐阳区寿春路108号 古井百花大厦B座1901    电话:0551-62613700
皖ICP备15003925号-2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17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