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省协会二届一次会长办公会议在合肥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12 文章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3837

            12   12 日,省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长办公会议在合肥天鹅湖畔召开,省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秘书处关于协会换届后的工作,秘书处工作分配、工作开展情况,协会规章制度及章程的落实运行情况,全年培训收支、会费收缴、培训改革,功能性党支部成立、全国峰会、协会专家委员会筹备工作 等重大事项的汇报。

 
         会议认为,换届以后,协会秘书处务实创新,真抓实干,做了大量具体的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协会的凝聚力、影响力明显提升。

    会议要求,协会的未来要靠全体会员,特别是理事会成员、协会领导班子凝心聚力、精诚团结、共谋发展,一定要提高综合素质,把心思放在谋发展、强素质、提技能、严管理上,确保全省机动车辆检测行业行稳致远。秘书处要提升服务会员的能力和水平,提高工作效率。监事会对 19 年度财务状况及协会工作流程进行一次监督检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上一篇: 省协会召开专家技术委员会筹备工作会议
下一篇: 秦皇岛市机动车安全性能检验协会来我协会座谈交流

版权所有:安徽省机动车辆检测协会    技术支持:浪讯科技    
地址:合肥市庐阳区寿春路108号 古井百花大厦B座1901    电话:0551-62613700
皖ICP备15003925号-2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1770号